坟头花

明明知道只是粉丝YY出来的

ID:xxxx和恭C


“不是我想黑。只是考古那么多西恭恭西就注定了我不会喜欢西瓜。但是作为一个声控我又不忍心怎么办”

“说出了我的心声由其是公开了以后,还有人说恭西永不毕业,我的心好累,微博B站考古更是难受。甚么说呢。。。明明知道只是粉丝YY出来的,也好难受”


“明明知道只是粉丝YY出来的”

明明知道这句话说得没错,但说得真难听

当年疑似有人也这么说过恭c,真是风水轮流转


“虽然不毕业,但祝恭c99”大部分恭西都这么想





可以了,哪一天我喜欢的cp和其他人结婚了,必须要通知系统把好几年前的评论全删了,省的喜欢的人被黑

我只能庆幸我退了k漏的坑,要不然等到漏漏或kb因此被黑的那一天心更累。

不想因为有些人用有些荒唐的理由伤害到我所喜欢的人


另外大家别去公共场合刷不毕业了,就这样慢慢被遗忘,成为cp海里不起眼的cp也不是一件坏事,不引起纷争,不让瓜哥和少恭为难


在这里继续写一下其他的,有关于有些人觉得恭c太过偶然。

实际上不是这样,有些人一早就知道了

比如KB。

 

当时KB说漏漏傻,更多的可能是因为已经知道了恭C,恭西是不可能的,这应该是一种提醒

而且少恭和KB关系很好,这个时候应该已经告诉KB了

不过可以说是k漏糖,因为在恭西的合唱里,K漏总来秀一秀

而且微博里恭c的亲密已经说明不是空穴来风了


恭c很好,但我这种人容易念旧,没办法往前看,所以脱了所有cp的坑,当然恭西也脱坑了

这是我第一次发恭西,也是最后一次


最后放几颗变了味的糖




同是五月天迷,蓝色的弹幕





9月份时还未知道真相的KB做了和漏漏一样的事情【果然应该说夫妻心有灵犀吗





传说中被攻了的少恭曾经这么说


邀请别人来搅一搅





一位大大写的小短文




最后来一把刀子



阿不,不是这把,拿错了,是下面这把




明知道只是粉丝YY出来的,我还是不带智商

如今马上要拿回智商了却想做一辈子的智障


果然是我脑子有问题啊



这是这个账号最后一个动态,K漏的路途放弃后,我觉得真人cp萌不起,太虐。

没有更多的可能,只有凭借着自己的YY才能好受一些

不过一想除了官配,所有cp都是YY,包括瓶邪黑花喻黄等等


我们这些CP粉也只能活在YY里了。


突然就感觉伤感了似的,中二的言辞有时候也挺适合情景的

所以不只是K漏,所有CP都放弃了,我自己做原创

这个账号也放弃了,还有我的小号也是


原谅我厚颜无耻的打了以前群的tag


祝福恭c永远幸福


用《干杯》的歌词作为这个账号最后的文字:


终究会有一天我们都变成昨天
是你陪我走过一生一回匆匆的人间
有一天就是今天今天就是有一天
说出一直没说对你的感谢和你再乾一杯
再乾一杯永远喝了就能万岁岁岁和年年

---------------------------------------------------------

10月2日更新

原视频《干杯》已被删除,也许是最好不过的最后了

评论(2)
热度(38)

关于我

© 坟头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