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头花

Horror Art Museum 2

2·0

下到地下二层,周围透着诡异的光,就像是为了渲染恐怖效果一样。

在确定自己安全的走下台阶之前,kb再也没跟局长还有白鼠说一句话,本身虽然很熟,但因为即使叛变音乐区也不可能跟这两位组队做鬼畜的原则存在着,在局长白鼠对他死心前他绝不会像以前一样。

 

台阶路不长但是每一步他们都走得小心翼翼,生怕从那里再冒出来只东西吓他们一跳。

 

“局长,往左还是往右?”

 

两边都是通道,过道的长度在这里看起来也都差不多。只是挂在两边墙壁上的画的颜色不同。

 

“难道是说跟画的颜色有关吗·····”白鼠凑近两幅画挨着看个遍。

“男左女右,往左走就行了。”kb提议。

“我记得有两个游戏区的up从来都是男右女左的啊。”白鼠反对道,“所以你当在玩游戏吗。”

“·····”已经无话好说的白鼠被kb局长两人强硬带到左边去。

 

越沿着左边走,墙上的字越多,但几乎是同一句话:过来吧。

过道的尽头没有很特别的东西,一扇门还有一个刚刚够挡住门的小桌子,桌子上有个很漂亮的镶边花瓶,瓶中别具艺术感的插着一枝绿色的玫瑰花。

Kb觉得眼熟。

“这一朵好像是我之前掉的那一朵,怎么到这里了。你们看看你们自己的花还在不在!”他这么说,总觉得这玫瑰花很特别,仿佛有生命一样,无论丢在哪里还会出现在自己身边。

在这个诡异的美术馆里一定是有用的,想想之前那些巧合,kb很理智的分析了一下目前的情况。

局长摸摸自己的口袋,随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捂住自己的脸,“我,我那朵丢了呵呵。”

明显的很不对劲,但kb没说什么,当时他看到局长往一个橙色头发人的帽子里放玫瑰觉得挺好玩的就没阻止,自作自受吧这是。

只有白鼠从头上摘下来一朵白色的花,“好像之前是这朵吧?话说我一直是放在袋子里的不知道为什么就到头上了呢。”

 

挺诡异的。

 

就像有什么人跟在他们的身后帮他们捡东西一样,除了被当时美术馆里的人带走的局长那一朵全都回来了····

“不管这些了,这些花在游戏里是有用的,那么现在相当于游戏的情节,花应该就是必不可少的吧。”他把绿色的玫瑰摘下来,小心地握在手中,并推开了桌子。

门打开了。

“里边不会有什么不好的东西吧。按照我玩游戏的经验,我们进去后拿了东西就跑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捡起掉落在地上的蓝色的钥匙,却发现面对的画上女人表情急剧的变了一下,“滑稽?”局长没靠近但是却忍不住吐槽。

Kb刚开始被吓了一跳,懵了好一会回过神来,“应该没事情,如果有事的话就不止变个表情这么简单了,而且我觉得挺萌的。我就是靠的近了点,你们两个鬼畜区的不是都不怕元首复仇吗。”

 

“吭--这里挺危险的,我们去外边再说吧,万一真从画里钻出来了。”

 

 

“局长你在看什么?”白鼠以为刚才局长被吓傻了,前来看看他,只见他蹲在花瓶旁看。

局长又换了几个角度,说:“里面好像有水的样子,但并不容易看出来,就像是盛了一潭空气似的。”

他刚说完,kb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花插在花瓶里,“kb你别闹,万一花败了你没好果子吃,好歹我从一开始就没花,跟你不是一样的。”

Kb没有回答他,回答他的是结果。

 

花瓶中闪过一阵微光,眨了眨眼,绿色的花瓣又长出两片。

 

“我也试试!”白鼠把自己的花也试着放进去,但没有像刚才一样。

局长看了看空空如也的瓶底,解释道:“水被用完了吧,估计只有在有水的花瓶里才能有作用。”

 

 

“去右边看看吧。”

刚走出几步,地上依次出现三个大字,还给我。

“这跟之前在那个很大的画那里出现的字是一样的,也许是有关的,去看看。”

 

 

右边,一扇大门紧闭着。

白鼠用钥匙打开了门,迈出了一步。

 

 

那是一双很漂亮清澈的碧蓝双眸,它们正盯着三个身高体型各不相同的人。

黑色头发的少年站在窗外,很高兴的看着眼前的一幕幕。

这样就好了,很快就能发现自己的存在了,这样他就能跟这个囚禁了他这麽多年的地方说再见了。

可是,有点困。

他爬回床上,抱着蓝色的布偶娃娃陷入沉睡。

 

 

私设在这里能看出来很多。。。大家不要嫌弃就好

评论(1)
热度(12)

关于我

© 坟头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