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头花

黑太阳

  黑太阳升起的那一天,恶魔重回人间。


  黑太阳731,是我不敢去想的一部影片。在这部影片里,人类的伦理道德被完全的抛开。


    在you英这件事上,从来没有什么中立的立场,所谓的中立,只不过是一些胆小鬼不敢表现自己的态度,比起彻头彻尾的精.日,这样的人更让我害怕。

    个人的喜好与利益难道能凌驾于国家尊严之上吗?在某些人眼里,或许真的可以,当然,那便是经过美化的另一番说辞了。

    

    不必再与不想离开的人费口水了,因为没有用,而且会触动他们的逆反心理,沾沾自喜,自我安慰。


    互骂小学生也没有多大的意思,要知道,很多人的心理年龄与生理年龄不是一个水平。

   

     有时候不禁感叹一下,这么多年的爱国教育很有必要,大部分的人都能分得清是非对错,只有少部分文化入侵的受害者仍处于混沌之中不能自拔。国内几乎一边倒的声音在意料之中,日本那边的反应也没什么出乎意料的。


   我一直觉得日本人的礼仪有一种滑稽感,“重小礼而轻大义”不在乎如此。一个不敢面对历史的民族,一个逃避真相的民族,却在国际上享誉名声,真是一种讽刺。


   这次事件,仿佛破坏了平静水面的一粒石子,告诉我们和平面具下的风云,日本对中国的态度并不像有些忽略现实的人以为的那么友好。


   另外,日本捐献的口罩绝大多数是华侨贡献的,而不是所谓的友好的日本人,谢谢。

   当然也有些左翼的日本人是相对理智的,我们也不能否认。


   不要忘记我们曾承受过的痛苦,731只是其中之一。

  铭记灾难并真正的有所觉悟,并加以行动,我想这就是我们民族能历经五千年风雨仍屹立不倒的愿因吧。


   那轮代表死亡的黑太阳早已黯然落下。

  


评论
热度(3)

关于我

© 坟头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