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头花

跃跃欲试

“滴滴滴.....”

当手机的声音第不知道多少次响起时,他终于按下接听的按钮。

 

“喂...”

“哦漏你现在在哪里?你....”

 

真是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还没等他说完,哦漏挂断了电话。

 

一.

哦漏很害怕失去。

他一遍一遍的听着自己的歌,一遍一遍的思考。

 

如果有一天他不再活跃在b站会怎么样,其实这个问题哦漏一直都有一个回答,那就是像以前一样。

早就习惯了那种默默无闻的日子了吧。

 

但是,但是如果是那样的话,

 

就没法和那个人在同一个地位了吧。

 

.....

 

 

哦漏一直都有一个秘密,关于他喜欢的那个人。

 

二.

当自己的电话被对方挂断的时候,KB着急到了极点。

大半夜的,他也不是神经病,就是想问问情况。

 

本来他在家里直播玩4399小游戏,正玩得很嗨,在屏幕上的弹幕都是“诶呀,是漏漏打来的吧。”“秀得一手好恩爱【手动滑稽”“单身狗受到一万点伤害”的情况下接通了一个电话。

 

一个外地的,没有备注的号码。

 

“KB大大你好。”

 

“嗯,你是谁啊。”

 

“我是哦漏QAQ的室友。”

 

“怎么了。”

 

“哦漏一直没回宿舍我很担心。”

 

“唔.....什么!你说什么?漏没回宿舍?哦凑,这都十一点多了,他究竟在想什么啊....”KB摸了摸额头,“门禁时间都过了吧,如果他不傻的话会自己找个宾馆住的,明天你给他做一下思想工作。”

 

“为什么打给我?”KB觉得那个人莫名其妙的,不过既然有他的电话,一定跟哦漏的关系不错。

 

“因为哦漏说他在等你,我以为大大来了我们这里。”那个人也是楞了一下,“大大你没来吗?”

 

“来个什么来啊,他怎么骗你啊!什么我去让他等我,都是骗你的!现在打他的电话,让他回!”

KB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明显的顿了一下。

 

“打过了,虽然通了,但一直不接。”那个人好像又想到了什么,“大大为什么不自己打给他?”

 

“嘟嘟嘟.....”

KB挂断了电话,发现屏幕上都是“漏漏没回宿舍,好担心啊”“为什么给KB打电话【手动滑稽”.....

 

“今天的直播就先到这里了,大家晚安吧!”

 

退出了直播后,KB躺在床位上,左右打滚。

 

为什么不自己打电话......

 

“我们....最近还是不要接触太多才好吧,合唱什么的就先算了吧。”

 

那个人在QQ上的回复至今都能一字不差的背出来。

 

......

 

经过了思想斗争后,KB终于拿起了手机,从备忘录里找到那个人的名字,犹豫了十几秒,最后还是决定拨了下去。

 

第一遍没接,第二遍他的耳边传来了呼呼的风声。

 

心里有一个地方扑腾了一下,他既欣喜又有些生气,竟然打着去见他的旗号自己半夜溜出去!还有点...害怕....

 

“哦漏你现在在哪里?你....”

 

还没等他说完,对方毫不客气的挂断了电话。

 

“喂......这时在生我的气吗?”

 

他有些自嘲的自言自语。

室友都看向他。

 

 

“没什么,你们自己忙自己的就行了。”

 

他笑笑,室友都是一副“你在骗我”的表情。

 

 

KB心里有一个秘密,是关于那个挂断他电话的人的秘密。

 

三.

当哦漏再次恢复意识时,已经是凌晨的事情了。

 

呼呼的大风麻痹着他的身体,他几乎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手脚都冻住了,僵硬得就像一个木偶人。

 

他感受不到自己的温度。

 

微微抬起头,脑子像是被刀子砍了一刀一样疼痛,如果不是没有感觉到有血,他都怀疑自己是否被车撞了。

 

公园只有他一个人,当然就算有人哦漏也看不见,四周都是黑乎乎的一片,他估计他是半躺在公园的长椅上。

 

头为什么那么疼......

 

像是记起什么似的,他闭上眼。

 

他其实一直都很喜欢一个人.....

 

四.

在宿舍刷着微博的哦漏极其不愿意的被室友拖出去购物。

 

哦漏这几天的心情一直不好,大多都来自网络,虽然这方面的压力一直不小,但是他都选择忍耐。

 

一个气球纵使能容纳气体,但他不能容纳所有,而他的情绪就像是气球一样越吹越大。

 

最后“砰”一声爆炸。

 

哦漏其实很在意其他人的看法,对自己的不自信像是一座山。

而他现在被深深的困在山中。

 

 

说是逛街,实际上就是吃,不管什么每个人都尝几口,宿舍的几个人凑在一起,都是吃货。

 

其实也只有在这些时候他才能放松一下,告别网络回到现实。

 

......

 

已经挺晚的了,室友叫他回宿舍。

 

一句“好啊”卡在喉咙说不出来,取而代之的是“KB来这里了,我去找他。”

 

 

“yoooo,你们真亲热,那么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记得在门禁之前回去!”

 

之后的记忆就好像被人偷走了一样,模糊不清,隐约记得他在公园等了一会,就跑到商店买了两瓶酒,抱着跑回公园一个人开瓶喝。

 

五.

身上的酒气还能闻得到.....

这个味道刺激的他有些反胃,胃里的液体翻滚着,就像涨潮一样想要迫使他吐出来。

 

好想有人打电话给我来着....KB?

 

KB!

 

熟悉的名字勾起了那一段不想回想的记忆。

 

六.

KB不停地翻着QQ的聊天记录还有微博。

 

Orz。

 

现在他真的是睡不着了,如果说哦漏夜不归宿让他害怕的话,那么哦漏在凌晨一点四十发布的消息就让他震惊。

他不停的翻着一切可能与这个消息有关的信息。

 

他以为哦漏会找借口跟粉丝说最近不能投稿之类的。

 

但是他真的万万没想到哦漏会说出这样的话;

 

因为学业原因,以后可能不会再投稿了QAQ,但是如果有空的话我还是会上b站看看的,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这算什么?

KB真的生气了。

 

介于室友的原因,他穿上外套到宿舍门口打电话。

 

也不管之前两个人怎么约定的,KB铁了心一定要问问哦漏究竟是怎么想的,他觉得现在无论哦漏怎么说他他都不会再躲躲藏藏。

 

都是男人,躲躲藏藏跟个小姑娘似的他真受不了。

 

原本以为要连打好几个电话的,没想到第一个电话就接了,对方没有说话,依旧是呼呼的风声,KB怕他像上一次一样挂了。

 

“不许挂,你先听我说!!”

 

“嗯...怎么了?”电话那头的人声音和印象中的差别很大,但是能依稀分辨出他的身份。

 

“你怎麽了,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吗?为什么告诉你舍友我让你等我?大半夜你不回宿舍你到哪瞎混去了!还有你倒是怎么想的,什么学业原因,理由是什么,你就这样为自己的翻唱生涯画句号?!”

 

“我....”

他从来没有听到KB这么生气的声音。

 

“你喝酒了?”KB听见他的语气与往日不同,猜测道。

“嗯。”对方没有否认。

 

.....

 

“你别那么矫情。”

 

“你听了后讨厌我,觉得我恶心....”良久,对方才有了动静。

 

“讨厌什么啊,你知不知道我很洗.....很想让你直率一点。”

 

七.

哦漏一直都很在意别人的看法,尤其是自己在意的人。

 

从知道KB的那天开始,哦漏就一直在关注他。

很喜欢他。

 

就是那种莫名其妙的喜欢。

 

但是,当他发现这份情感时已经晚了。

 

他已经陷入这个无边深渊中,但是他不敢说出来,怕他觉得他恶心,被一个同性看上的感觉他能想象,他自己都觉得难受。

 

KB很优秀,身边的朋友很多,而且每一个都很优秀,他觉得他真的只是一个赶巧。

 

他借着酒劲把自己想说的打在微博上,自己看了好久,最后还是清空,把自己原本不想说的话发了出去。

 

真是一个不负责的人。

 

这也是一种从心理上的暗示:你已经不是什么优秀的人了,他不需要你,你也不喜欢他。

 

就像之前他不跟KB合作一样,想要摆脱。

 

 

 

但是这不是他想要的。

 

他想要的是.....

 

“KB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你,你觉得我很恶心吧,像我这样的人还想要.......”

 

八.

KB没有打断,但是哦漏没有再说下去。

 

“漏,其实我也是跟你一样的心情。”KB最终发话,“我们都那么小心翼翼的不想惊动对方,害怕对方会对此感到烦恼。我们还真是像啊。”

 

哦漏没有说话,公园里的风刮的很大,他整个人虽然冻得冰凉,但心中好像有什么在燃烧。

 

两个人挂断电话,但是却像面对着什么,微微撇起嘴角。

--------------

曾经的文,现在再次发上来,希望现在的我和那时一样

评论(1)
热度(34)

关于我

© 坟头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