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头花

岁月安好

                 岁月安好

 论坛梗√脑洞来自于奶茶君的论坛文√岁月如歌番外√

狗血剧情√

没错我就是那个幼儿园文笔的渣渣√

个人私设多,人物性格基本崩坏。剧情无力苍白√

个人脑洞请不要带入三次元√

 今天也是她不在的第三年,文里有个人的情感不要介意。

【树洞】半夜睡不着想说个故事

1楼 ---  楼主 小尾巴的眼镜

很久以前听一个人说的。

2楼----  请叫我帅锅

前排销售瓜子辣条板凳,另外楼主你的名字是什么鬼。

3楼----  总攻大人250

同样是半夜睡不着,听别人讲故事【一边写作业

4楼----- 楼主 小尾巴的眼镜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比我稍微大一点,我从小跟他一起长大,可以说是他知道的我都知道,我知道的他都知道。

那天他喝醉之后,就给我讲了一个故事,就是一个关于他自己的故事,在这里我们就以他的视角来讲这个故事:

我觉得我这一辈子,遇到他是最值得的。【这里的他指之后的Q君】

在我上高中时喜欢上了日本的一个唱见。

高三时我在一个网站第一次投了翻唱,出乎意料的在继续投了几稿后竟然受到了关注,从哪开始我的人生就变的不一样起来。

也许是苍天注定还是什么?虽然我从不信这些神啊鬼啊的,但是这种缘分也真是莫名其妙的得来,一念之差现在也许会过得更好或是更坏。

当我提到我最喜欢的唱见时,有几个人在评论下推荐给我一个据说和那个人很像的翻唱。我去看了一下,确实很像。当时我有点小小的妒忌,却连名字都没去记。

也许当时的错过老天觉得太过可惜,当我自己放弃这个机会时他又给予了我第二次机会。

5楼---  芒果布丁火龙果

沙发。【另外楼主是男的还是女的

6楼----  请叫我帅锅

板凳。

7楼----   我爱大香蕉

啧,你们都为了抢前排,不看看楼主发的故事吗,我注意到一点,楼主说的那个故事里两位主角貌似都是男的!

8楼---   若雨成幼

LS的名字太污了。

9楼----  我爱喝牛奶

LS的你说什么?

10楼----   若雨成幼

什么都没说QAQ

11楼----   总攻大人250

你们都歪楼了,快点正回来!另外楼主讲的故事是个悲剧吗,为什么我闻到了一股子二胡味儿······

12楼----   奶茶君

网速太慢现在才点进来,楼主不要理这些人,继续讲故事吧,看完就睡觉。

13楼----  楼主 小尾巴的眼镜

回复2楼:我的ID是滚键盘滚出来的【微笑

回复5楼:楼主女孩子【微笑

回复12楼:亲可以先睡觉,女孩子熬夜对皮肤不好【关心、微笑

14楼----  夜空中最亮的钻石

楼主是个好人。

15楼----  小尾巴的眼镜

大家可以叫我眼镜,码字一段一段的发,仅仅是想把故事讲出来而已,这个故事虽然发生过,但是请不要打扰三次元的人,这个帖子我会在天亮之前删掉【微笑。

16楼---   追到我就嘿嘿嘿

楼主加油,能理解楼主删帖,以前我心情不好时也会半夜发帖天亮删掉,但是这样治标不治本,希望楼主能开心起来。

17楼----  楼主 小尾巴的眼镜            

   我们再次认识是在一次合唱中,似乎在这次之后我们的关系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在群交流里我意外的发现原来他也很喜欢咕噜,之后就有越来越多的交流。

   当时他在网上很放的开,但是一提到面基就像是被抓到了尾巴的小动物一样,他对自己的各方面的评论都透露出自卑的感觉,但是最后还是同意了,在见面前他给我发了一张照片,看起来有点衰的宅男气味扑面而来。

  当时我就以为他长那样子,第二天照着照片上去找,结果在机场硬是没找到,最后被他找到了。

  那时候我才认识到他的拍照技术,不说把自己拍好看点,明明长得不错,把自己拍成了死宅。

  他不算很矮,比我矮半个头,站在人群中找不出来。长得并不出众,属于那种越看越好看的那种,很顺眼,脸边比较软,没有很明显的棱,柔和。

  不是很明白他自己的自卑是哪里来的。

18楼-----   反腐大队

又是来讲卖腐故事的卧槽。这个论坛是禁腐的,楼主快删了吧。

19楼-----   若雨成幼

LS反腐队看看标题,这是楼主的树洞,楼主讲他的朋友讲的故事,是真的存在的。而且楼主说过了天亮就删。

20楼-----   反腐大队

回复19楼:这样不是腐故事?

21楼-----    小尾巴的眼镜

回复20楼:抱歉请让我讲完,我没有标注任何,只是想把自己的想法讲出来而已,如果有什么冒犯真的很抱歉。

22楼------    反腐大队

那请楼主标注这不是腐向,谢谢合作。

23楼------    小尾巴的眼镜  

好的,已经标了。

24楼------    总攻大人250

我默默地看着他们聊了好几楼,一脸懵逼的只有我吗,还有Q君的拍照技术真有那么烂吗,总感觉是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子啊。

25楼-----   我爱喝牛奶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6楼-----   芒果布丁火龙果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7楼-----   我爱大香蕉

又想歪楼,别想!好好听楼主讲故事。回复25楼:牛奶跟我回家,我们*************

28楼----  请叫我帅锅

LS到底打了什么,都被和谐了啊啊

29楼----   若雨成幼

Q君挺可爱的,楼主要打一大段字辛苦了。

30楼----   小尾巴的眼镜

我们录了合唱,第一次合唱但挺有默契的,试听的时候我发现我们的声线很合,就决定以后多合作。

之后就是像是每天必经一样的日常,也许这些日常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是回忆最多,现在的我不断地回忆,很多当时开心的片段都丢失在原来了,找不回来,拼不完整。

31楼----  尺子orz

这么快就开虐,日常呢,怎么能忘了呢。

32楼-----   一脸懵逼的围观无子

回复31楼:捕捉尺子!应该不会马上开虐吧,毕竟看情况只是发展了一半,而且不一定是悲剧吧【自我安慰

33楼-----   懵逼

没人注意到合唱吗!两个人是网络歌手?

34楼-----  奶茶君

楼上真相了,不过线索不多,根本猜不出来是谁。。

35楼-----  小尾巴的眼镜

回复33楼:是网络唱见没错,不过大家应该都不认识,好几年前的唱见了,在b站投稿。不是老司机应该都不知道。

36楼----  请叫我帅锅

Woc,b站。。让我缓一缓,不是老司机不知道?也就是说以前在b站很有名喽?两个大神。。

37楼----  若雨成幼

楼上智商简直,建议去当侦探好了。B站以前还去看看,现在不会点了,三四年前的音乐区我只听歌不看唱见名。。。现在的音乐区除了三次元歌没有一首acg,好怀念三四年前的音乐区。。。

38楼----  打脸君

楼上你这话,我记得在三四年前也听过?那个时候b站只知道婊人,现在都婊累了竟然还有人在婊。。。唉,三四年前的b站比起现在真心安静,质量也挺高的。这也是大势所趋吧,说不定再过几年这句话也要打我的脸。

39楼---  见懵见逼

不是好好地在听故事吗,怎么谈起b站了。。。回复38楼:捕捉打脸君!

40楼---  小尾巴的眼镜

后来我因为一首歌被很多人知道了,那时候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之后我们也陆续的有合唱,有人在弹幕里刷我们的cp,我不是很反感甚至有点高兴,但是有人跑到我和别人的合作里刷,我不生气但是这对另个人算是不尊重。

加上我们在唱功上确实有欠缺,被说是卖腐涨人气。我和他在私下商量过在公开场合要疏远些,免得让人说闲话。

从那之后我们看起来好像冷战了一样,没有互动。其实在私下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

只是有时候忍不住,有一次我在直播,那时候我都叫他的网名,那次却像是说漏了秘密一样叫了我对他的昵称。

41楼----  芒果布丁火龙果

我该说这是甜还是虐呢。。。

42楼----  小尾巴的眼镜

直到刷cp的现象好些后,我们恢复了以前的形式。那时候b站的新人越来越多,不论我们是否是有意的圈粉,粉丝就像炸了的气球一样疯狂的涨,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多的舆论。

他一开始受到的舆论比我多,大多是因为唱歌态度问题上。直到我的那首歌后,关于我的舆论多了起来,渐渐地比他的还多。

幸好我们都慢慢地不在乎了,对于那些意见我们都会认真的看。

有时候他会发不正经的几首歌。

43楼---- 面包饿了

好羡慕两个人的相处模式。。。被黑什么的,不要在意就好。

44楼----  若雨成幼

大家都睡了?

45楼---  小尾巴的眼镜

第一次参加漫展,我们一起被邀请了。

他带着口罩,就算是唱歌也不摘下来,上台下台都紧跟在我身后,害羞的不得了。我其实很喜欢看他害羞,很可爱。

我们平时不会私下约,除非一起参加漫展。

从那时开始,我就知道我其实很喜欢他。

喜欢看着他呆呆的样子,喜欢看着他超长的反射弧。喜欢和他一起走过一条条街一个个小巷。

每次脸上什么都表现不出来心里却早已经乐开了花。

他跟在我身后,我就抓住他的手一起走。

他喜欢吃东西,我给他做饭。他说我做的好吃,我说你嫁给我我天天给你做饭。他害羞的扭过头,我捏着他的脸。

很清楚的能感受到我们的关系不像是普通的朋友关系。

多了···一些暧昧?

好像我们都意识到,但谁都不愿意开口。

谁愿意承认自己是个基佬。

46楼---  小尾巴的眼镜

终于有一次我忍不住透露了一点。

察觉到的他想要开口,但最后只是摆了个口型,什么都没说。

我和他都冷静下来,关系被打回原形。

那时候,我有两个朋友在一起了,他们和我经常互黑,有一次我P了他们两个的结婚照,真没想到他们还真在一起了。记得当时橙头发的傲娇跟我说我和Q要完了。我以为他也要给我们P张结婚照。

他们俩早就看出来我那小小的心思,跑过来劝我,最后我还是吃软了,试着跟他说明自己的心意。

不可思议的,我们在一起了。

就像我们错过了还能在遇见一样的不可思议。

47楼----  总攻大人 250

写完作业后回来一看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orz

48楼----  我爱大香蕉

***回来后一看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orz

49楼-----  若雨成幼

啊,已经在一起了,那不是虐吧,楼主你之前发的语气不对,我以为是虐呢。

50楼-----  打脸君

两个同性在一起会遭到很多非议的,我觉得之后会很艰辛,也请他们能够勇敢的面对吧。不过既然是楼主在讲故事,那么也就是说故事的结局已经注定了。

51楼-----  见懵见逼

打脸君好理性。。。

52楼-----  小尾巴的眼镜

我们在一起后,我没在网上公开这件事情,但是比较熟的朋友都知道了,我们在私下秀。鬼畜夫夫都说狗眼瞎了。

我爱着他的一切,他的每件事我都清楚。

却在这个地方翻了跟头。

53楼---- 小尾巴的眼镜

那年发生的最大的事情有两个。

一个是鬼畜夫夫吵架分手,两个人动武后都住院了。分手原因不明。

另外一个就是关于我自己的,从他们两个分手后,紧接着我们也分手了。是他先提的,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是坚定地,我从没见过他那么的认真。

我以为我们也会吵一架的,结果我什么都没说。结束了半年的时光。

我隐约能猜到,这是因为同性受到的歧视太多,他害怕我这边不同意,他害怕我收到眼光和不平等的对待。很温柔的想法,就像他本人的性格一样,软绵绵的,像是棉花。

但是他没有想过我不害怕。

分手后不久,我退了圈。那时候我已经毕业了,很快我找了个女朋友。

性格像是他一样温柔的女孩子,她会害羞的躲在我身后,也会温柔的对我好。她会做饭给我,我到后来已经不会做饭了。

还记得我说过我会做饭你嫁给我吧。

现在我不会了。

54楼---  若雨成幼

真的是虐。。。

55楼--- 打脸君

大家都睡觉了吗。。。

56楼----  芒果布丁火龙果

回复55楼:还没,不过准备了。楼主的故事好虐。。。楼主的青梅竹马还好吗。。。等等,我觉得楼主和他的青梅竹马在一起了应该。

57楼---- 打脸君

细思恐极↑

58楼---- 小尾巴的眼镜

我后来会领着女朋友去他家。目的是为了刺激他赶紧也找女友,从那件事里面回来。

他买了新房子,用他自己的工资。

他一个人住在那么大的屋里,我能想象寂静的可怕。

59楼---- 小尾巴的眼镜

那一天。

我因为要结婚的事情喝醉了酒跑到他家里,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

我只能看到第二天他脸色惨白。

不用想什么,我明白了,只是不说,看他的反应。

60楼---小尾巴的眼镜

他说要录歌,录很久以前录过的《岁月如歌》。

不知道是不是我很久没练了。

61楼--- 打脸君

楼主这是累了吗,打字都这么简洁,和一开始不一样。

62楼---- 小尾巴的眼镜

回复61楼:稍微有点赶,现在我有点困。之后的故事我就直接说了,抱歉。

63楼--- 打脸君

没事,楼主加油。

64楼---小尾巴的眼镜

我在他家度过了一周,看着他的生活。

就像是我们还在一起的那段时光一样,心里却空洞。

回去的那一天,他来送我。

他脸上带着的笑容就像以前一样,柔和的刺眼,我上前吻了他的额头。

他没有反应,任凭我吻。

婚礼的那一天,我看着他举着酒杯祝福。

我握住了新娘的手,紧紧地。

这一次我再也不会松开任何人的手了。

67楼--- 小尾巴的眼镜

是你给了我权利让我用尽一生的缘分去遇见。

69楼--- 打脸君

楼主你发了什么?65,楼,66楼,68楼全被删了

70楼---- 若雨成幼

回复69楼:我好像看见了,只不过很快删了。好像是指Q君因为一个人打车被杀害了。。。

71楼---  小尾巴的眼镜

回复70楼:嗯,差不多是这样,但是有些剧情你没看到,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

72楼----  打脸君

用尽一生的缘分来遇见。。。楼主在听你的故事的时候,我也在悼念一个人啊,今天是她不在第三年的第一天。我不断地想回忆第一次遇见她的那一天,可是想不起来。楼主的故事让我能带入自己,快要哭出来了。

我很想她,想到马上就能哭出来。想她温柔的脸,想她对我的好。

我愿意用尽一生的缘分换来下辈子也与她遇见。

73楼---  见懵见逼

是你给了我权利让我用尽一生的缘分去遇见。

74楼---  若雨成幼

是你给了我权利让我用尽一生的缘分去遇见。

75楼---总攻大人 250

是你给了我权利让我用尽一生的缘分去遇见。【睡了会觉回来已经结局了。。。好悲伤

······

102楼--- 小尾巴的眼镜

看来没人猜到啊,果然吗···

网页链接:【岁月如歌】多年过后的-合唱-,岁月安好

103楼--- 若雨成幼

点进去一看,是哦漏和KB。。。哦漏不是。。。

谢谢楼主,我知道了。

这首歌是很久之前KB刚认识哦漏时录的吧。

104楼---  卵子

原来是这样啊。。。楼主把他们的故事讲出来了。如果没有猜错的话,楼主就是KB的青梅竹马吧。

105楼---小尾巴的眼镜

回复104楼:嗯,没错。只是在这个晚上,我也想起了我的故事,却不敢说出来。他的故事原本是要保密的,但是我能看出来他很在意。他去墓地看他时哭的一塌糊涂,和72楼的打脸君一样的日子,今天是第三年的第一天。

我曾经也有喜欢的女孩子,现在我们都还在,不过还是分道扬镳了。

愿岁月安好。

106楼--- 若雨成幼

回复72楼:理解。愿她在哪个世界没有病痛。

107楼----  芒果布丁火龙果

愿岁月安好。

108楼---- 小尾巴的眼镜

他来了。

109楼----  KBshinya

是你给了我权利让我用尽一生的缘分去遇见。

110楼---- 哦漏QAQ

是你给了我权利让我用尽一生的缘分去遇见。

····

------------您观看的帖子已被删除---------------

评论(5)
热度(35)

关于我

© 坟头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