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头花

以前写的月练①:诈骗

2015、7


我是一个三流大学的女学生。

今天陪刚钓上的高富帅男友看电影。          

 

“靠,你说分就分,”电影院里,我前面年轻的女人对着手机大喊,“我跟你说,想分手,没门儿!当初你装高富帅骗我的钱还没还呢,还回来再分,不然我去法院告你敲诈!”

她的声音很大,且尖锐,仿佛能淹没角色的对话声。

 

   我视力差,而且没戴眼镜,只能听声音来理解这部评价不错的电影,然而现在我什么都听不清了。

 

这原本是一场很有泪点的电影,但从这位女士的短信铃声响起时就潜移默化得变了感觉。在场的偏偏大多数是初中生,没人出来制止,

 

我勉强能看出这位女士穿着的像是我前几天网购的衣服的品牌,以前我舍不得买的衣服,本来想要今天约会时穿的,结果一直没到货。

切,有钱就了不起了?!

我男朋友也很有钱,这种上万元的品牌他一个月能给我买好几套!

她在我眼里只是一坨不知名的粉红物体,仅此而已。

 

“这位大婶,有事你出去喊,没人告诉你电影院里不能大声喧哗吗,会影响别人看电影的兴致,尤其是情侣们的。你穿着这身衣服在这里发疯真是侮辱了这身衣服的价值,一套两三万。没事你就快回家做饭吧。”

我的男友这么说。语气里满满的讽刺感让我觉得骂的有点过了。

 

   女人听见声音回过头来。

   她的目光在我脸上扫了一圈,脸上的表情十分复杂,五官都拧在了一起似的。

   “混蛋!”她骂了一句,又回过头去。

 

   我的男朋友片刻之后拿出手机,不知道给谁发短信。

   只见他慢慢地打出几个字,反复的看了几遍,最后发送。

  

   又是短信铃声。

   是前面女人的手机短信,她打开,只见几个字:

   “分手吧,钱还你了。”

 

 

电影没大看进去,这场约会也没有太多的意思。

 

电影结束后,我的男友接我去他家。

我们共进晚餐。

我的男友真是天底下最好的男友了,他很温柔又很体贴。

作为他未来的太太,我决定资助他几万,帮他创业。

    


评论
热度(1)

关于我

© 坟头花 | Powered by LOFTER